不喜欢,除非玩半天休息半天……还是喜欢人少一点再去,虽然今年去某个主题公园玩的时候不是旺季,但里面依然有好多好多人。
曾经刷到过一个视频,说有地方爬山能既不累又好玩,下山还能体验一把赛车或者漂流。虽然不一定对项目感兴趣,但我真的感觉比单纯徒步爬山好多了。爬山我只觉得累。
不喜欢,除非玩半天休息半天……还是喜欢人少一点再去,虽然今年去某个主题公园玩的时候不是旺季,但里面依然有好多好多人。
曾经刷到过一个视频,说有地方爬山能既不累又好玩,下山还能体验一把赛车或者漂流。虽然不一定对项目感兴趣,但我真的感觉比单纯徒步爬山好多了。爬山我只觉得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