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✦ Nightola-227 FM ✦・
主页
友链
闲言
关于
收藏
文章
偶然喝喝奶茶、椰奶还能接受。可乐、雪碧都属于气泡小甜水儿,我接受不能,虽然顺手买了之后还是会慢慢喝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