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感觉夜晚很浪漫,能看到很多星星。如果可以,没准能和喜欢的人在这漫漫夜色之下有段美好的回忆。以及以前总是在晚上偷偷用mp3听歌,被新颖旋律冲击的感觉也会让我感觉夜晚很美好。
只是现在好像对夜晚丧失了滤镜,但我依然喜欢能自由支配、不被打扰的时光。
很久以前,感觉夜晚很浪漫,能看到很多星星。如果可以,没准能和喜欢的人在这漫漫夜色之下有段美好的回忆。以及以前总是在晚上偷偷用mp3听歌,被新颖旋律冲击的感觉也会让我感觉夜晚很美好。
只是现在好像对夜晚丧失了滤镜,但我依然喜欢能自由支配、不被打扰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