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✦ Nightola-227 FM ✦・

随笔:在今年520打了Galgame……

其实这个随笔本应该在521、522这两天写的,但是那两天我的状态也很低迷。很多个瞬间感觉自己像是阴沟里的老鼠,在窥探别人幸福的同时,一个人在电脑上打去年买的一部GalGame——没错,就是千恋万花。

其实在GalGame上也等同于看别人幸福,我无法代入男主,女主也代入不了,就把自己当个看小说的。昨天终于过完了芳乃线,第一感受就是,这样的爱情真的挺令人向往,这样的感情也一定很幸福,第二感受是,芳乃这个人的萌点戳到我了,那个“请多几教”和经典的“Ciallo”感觉这个人又好笑又可爱。

第三感受就是,后面H的桥段也太多了。我看一两个感觉新鲜,但是在看到第三个H桥段的时候我开始觉得有点无聊了,光点鼠标不听语音把剧情给过了。我本来会对后日谈有些剧情塑造上面的期待,然后发现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可笑。原来后日谈只是多补了一个H桥段,还有第四关……

至少这部游戏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不好,个人线的时候大家也在想办法解决诅咒的危机,芳乃那种拧巴的性格终于得到了改变,她也终于和母亲和自己成功和解了,至少这些我感觉是值得一看的。不过话说,那这样的话,就算主角不跟芳乃好,在其他线里面也该是继续去解决诅咒的问题?还是因为要塑造芳乃的剧情,所以强行加了一个诅咒尚未完全消灭的设定?这就不得而知了。

不过要通完这部gal,感觉后面要花的时间也不会少。希望自己能完整通关并且全成就吧。以及忘了说了,柚子社你画接吻怎么有点丑呢(*)

除了玩gal之外,其实感觉今年这次520,过的很没趣,自己也不是很开心,和几年前那次给自己买花买小鲨鱼的自己相比,低落了不少。看到家里人,一个分享自己给媳妇(我妈)转了520,一个(我哥)在520成功给一个女生买了一百多块钱的花,那个女生看起来很高兴能收到他的花,反观是我,女生,没钱没花,一个人宅家打GalGame,自己偷偷投到手机上看H桥段,这一对比我自己都禁不住想笑了。今年520还真是只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()

前几天我还总是熬通宵,中午醒来,第二天清晨6点差不多睡觉,可能也是睡眠的问题,导致我精神状态有些差,甚至去小红书发了个帖子,结果自然是没人理我,过几天自己缓过来也就暂时地释然了。

最近有在想,不同人的生活到底是不一样啊,如果我换个环境换个家庭,那我的人生当然也会不一样吧。只是我的经历和我的选择已经塑造成了这样的我,想改变,也太难了。有人在幸福,自然也有人在痛苦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和痛苦吧,但也不能拿自己的痛苦去和别人的痛苦去比较。只是孤单是我这么多年来必须要面对的一个课题。

我记得凌晨三点的夜里,似乎从窗外传来了鸟叫。当时是520,我心情不好,打开备忘录开始写了一点,差不多黑泥一样的东西。现在自然是暂时释怀了。

又想瞎写点随笔了。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下雨,好处是不用每天被逼着散步了,坏处倒也不算有。 我似乎在凌晨三点听到了窗外的鸟叫声。周围真的很安静吧。

最近感觉自己还是蛮平庸的。现在连热爱这种东西大概也比不过别人了。AI说这可能是因为以前抑郁爆发,我为了保护我自己的精力,才会让自己变得对事物的喜爱愈发平淡。

其实昨天还在搞cover,只是停下来之后,又感觉突然无法继续沉迷进去了。游戏可以几个月不玩,画画可以几个月不画,cover也可以几个月不搞,音乐也能几个月不听,钱也可以几个月不搞,但我也没感觉自己能清醒多少。

原来这就是被抑郁腐蚀掉的心吗。虽然前段时间还感觉状态不错的,也许是最近熬夜有点多了,所以状态才会差一点吧。

最近我把小猫也给忽视了。但现在分隔久了,每次它看到我都会冲我喵喵叫,应该是想进来玩吧。只是由于它乱尿的问题并没有解决,放它进来就必须要盯着它,我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管。

今天是520啊。但凌晨我还坐在电脑前面一个人听着自己刚做的并不出色的cover。并不出色是感觉到这种比较机械,没有真人感觉的调声风格肯定会有人不喜欢,反复听只是因为这是我自己弄的,想让自己稍微多认可一下自己。

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些了。

天热了,我不喜欢的热天气、虫子和手汗都出现了。我也只能窝在这里,也许可能还会待上一辈子,最后孤独终老。

说到手汗,我也感觉自己的身体真是愈发毛病多多了。一个甲状腺结节不说了,其他情况就是明显地站不久、走不久,以及脊柱侧弯,现在不论侧躺还是平躺都让我感觉不是很舒服。而我懒得锻炼也懒得挣钱去治这些毛病。

明明连20度都不到,怎么就突然一直冒手汗呢。想不通。

我的生活好像没有一团糟,但也没有什么值得一提出彩的地方了。

不想写了。

希望平行世界里的自己能轻而易举地获得幸福和快乐,友情和爱情吧。这两天结节有点发痛,但我不敢告诉家里人,真希望不是什么旧病复发。

#随笔